忍者ブログ
表裏盛開
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Admin / Write
2017/09/20 (Wed) 05:40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1/01/02 (Sun) 01:57

大家好w这里是将传说祭当跨年看的子包wwwww!
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也要继续支持tales系列www!本当に大好きさ!

有好心的太太知会了TOF10的下载地址~非常幸福地看上啦~
这种时候就会觉得日语进步了真是太好了w
以下就是一些观感+吐槽XD

本次TOF2010的DVD是超级豪华的4碟装,收录7小时内容
disc1~3的内容就是6月5日至到6日的3场演出内容,disc4收录了例行的开场闭场广播以及其他花絮

disc 01
今年的司会换成了小野坂昌也和中原麻衣w
小野坂桑还是一贯的吵闹啊XD 不过像TOF这样需要热烈气氛的会场果然还是不能缺少他www
麻衣酱的声音真是太适合当司会啦~而且吐槽力超越我的想象!

小野坂:「第一次担当主持感受很不一样吧?」
麻衣:「嗯……是有一种责任感呢~那是因为……小野坂桑你不是会暴走的嘛?www」

长裙+蓬蓬头的造型非常可爱~

寒暄过后就是每年传说祭的重头戏——special skit的环节~
这是一个良好展示Tales小组卖萌卖蠢的窗口
由于TOG的发售,今年有新的角色参战,一开始登场的是アスペル(TOG主人公,以下简称阿司匹林)和リオン
里昂他爸(?):「我不要一天三顿都是泡面!至少给我吃一餐米饭…………」

因为我对TOD和TOG兴趣缺缺所以……TOD2倒是打过
好多捏他听不明白啊啊啊啊=口=完全笑不起来OTL
难道要为了成为立派的系列作饭而把每作都玩一下吗?可是TOD不是出在ps上咩,而且据说TODR改剧情很多跟原来根本不一样我到底要怎么补………………以及TOGf快点出best版啦!我不想浪费钱在这种主人公很奇怪的游戏上啊(喂喂

咳……
随后ロイド和长发ルーク登场了!
傻骡:「长发ver的luke是放不出秘奥义的!!!!!」

简直笑锤桌XDDDDDDDD 千寻看起来比去年传说祭上要元气很多w

之后就是每年必定会有的「俺は悪くねぇええええ!!!!!!!」定番~~
说真的这个真是超带感的……虽然捏他被说了本身不是什么好事(腿

虽然前面的捏他不怎么明白……但似乎主要是讲少爷为何会背叛宿命的众人
大家研究的结果是……目玉焼き(喷
luke:「目玉焼き食べたいな……」(笑喷

リタ出场以后阿司匹林居然进行了这样的吐槽=口=(阿司匹林你是这样的吐槽キャラ吗=口=?!


结果事实的真相是由于zelos不满人气排名所以策划了一连串的阴谋
鸟海桑在尖叫中登场www
yuri:「这个毒蘑菇,谁吃了就会不停地笑上三天,真是太危险了……要不是刚才拉比德先咬了一口,现在我就……」(笑锤桌……

百合你太坏了啦www拉比德不是你的好伙伴嘛!!!

zelos:「……排第8真是好土嘛T T」
果然传说祭的所有纷争都是围绕着人气排名产生的哈哈哈哈哈


skit完了之后(可能因为我不太明白笑点所以觉得不太好笑……)就是talk时间
公布了第五届传说人气投票的结果!!!
好吧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过看发布结果的现场还是觉得很令人激动的www

妇联从30位跳到13位www剧场版功劳www
作为女性角色小爱的排名能上升wwwww我觉得和麻衣酱本人的可爱很有关系吧wwwwww
说到レイヴン的时候,小野坂就一直「竹ポンが?!」这样叫着表示不满(噗,大叔人气很高啦不要这样!

当发布完11~30位的角色后
麻衣:「21位至11位的发表完毕~zelos桑直到现在也没有被提名也就是说……」
小野坂:「本大爷肯定是前十了啊哈哈哈~~」
麻衣:「其实也有可能是……30位一下?w」

不要用这种小鹿般清脆的声音进行这么尖锐的吐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排到第七位的时候开始有声优出来了,这次是有安排不同舒适度的座位哇哈哈哈
圈外的是只能跪坐,20~11位是坐小木箱
4~10位是高脚凳,2~3位是白色的小沙发,1位是看起来也没那么豪华的王座(?好吧XD
立木桑:「不動の七位さん~~」

立木桑你的动作太萌了吧!!!
クラトス(以下简称老爹)在skit中也有出场
老爹算是tales系列第一个萌上的角色啦……意义重大!

↓对于傻骡的人气比自己高而很不爽的小野坂桑www

目が死んでるよ!おい!
そんなに気にする事なのか?!(喂

第一位的yuri公布后,↓两人就玩了起来XD(左:小野坂,右:鸟海)

tori你真是太可爱了啦!
众人:「土下寝はやめて下さい~」噗,小野坂目前为止已经趴地3次了XDDDD

然后说起了人气排名前三要做cosplay的问题哈哈哈
其实很有看头的吧!!!!!!!
比如老爹的天使装……大叔那件也非常适合竹本桑啊……
所以第六回投票的时候我……!要死命地投大叔和老爹啊啊啊啊!!!!!!

随后是TOPX的介绍和奥华子的live(略)

终于到了第一场结束的时间~
zelos:「じゃ最後に決め台詞お願いします立木さん!」↓↓↓【笑到喷血立木桑你的pose哇哈哈哈XDDDDDDDD
……其实我也是属于“听到judgment就会兴奋起来”协会的!很棒啊!


轮到鸟海的时候他就気を乗るんだ★wwww
↓原来p站上这么多贺yuri蝉联第一位同人图的pose都是这个动作是因为这呀www


最后放一张小千寻的脸www
比较活力所以一直动来动去不太好截图~这张也截得不是很好……
luke明年的排名希望打破这个2>3>4下落的魔咒OTLLLLLLLLL【有种米拉姐(TOX女主)可能冲进前五的预感

真心地抱怨一句……为什么15周年没有luke的主题T恤啊啊啊啊啊啊啊!zelos不是主角都有耶|||||

于是disc1完了~

以下请让我简短一些……(咦

disc2
一开场就卖萌吗?!!喂喂
麻衣:「哇是傲娇也——哈哈哈w」


第二场的skit内容主要是被868EX附体的zelos拐走了各作的女主角回去给自己当女仆
据说被附体的人会表现出自己内心真正的欲望……!
忘记是谁吐槽说:「我怎么觉得和平时的zelos没有什么分别」(锤桌

在大家正努力寻找的时候长发luke他那个少爷脾气又来了啦www
luke:「阿司匹林你以前是骑士团的吧,那你保护我吧!」
阿司匹林:「@#¥%……&*&……%¥#」


当然啦这里就又是定番的「俺は悪くねぇええええ!!」啦
rita出场指控luke就是抢走小爱的凶手
rita:「是男的!红色长发!自称俺様!」(这么说起来长发luke和zelos的共同点还真是www

森永酱的发型很前卫!第一天的时候是盘上去的,又有黄色又有黑色……原来放下来是这样的呀ww

随后rita酱暴走了发了绝招~luke的头发正好被绝招打中XDDDD
短发luke真是萌(笑


第二场铃村桑和桧山桑登场了!
TOR大概是我打完的第一个传说……?不记得了……还玩得是psp版,绝叫和peachpie真是印象深刻呀~
TOL的主角其实也是我比较喜欢的ww可惜游戏没打完现在碟读不出了(泪

两位的女主角也被zelos拐走了,于是由于气场不和对骂起了バカ……
tales小组你们卖腐是吧!!!
新的cp在我脑中形成了……!还一点也不违和是怎样啊…
バカバカ地对骂真是太可爱了wwww

两人的不懂事居然引出了asch!
asch:「你们两个小学生吗?!」

但是出场没够2分钟就被セネル的绝招打回去了哈哈
场下的观众们都发出ヘ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ェェ——这样表示惋惜的声音,真的出场太短了吧OTL
然后对骂バカ的二人居然因为“妹控同盟”这样的原因而统一战线了噗

其实被868EX附体的zelos的真目的居然是……!
让整个会场的观众们来当自己的女仆~~连男生都不放过~~~~
终于迎来了最终决战!!
868EX在众人之间游荡……被附体到的人都要念一下那个「灼熱のぉぉぉ……」
当附体到伟哥的时候,他大喊一声「クレ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然后868EX就……碎掉了……
(锤桌锤桌锤桌锤桌……

真相原来是绝叫拯救世界吗!(笑得眼泪都出来啦……

skit结束后依然是talk畅谈
由于铃村桑是初参加所以问了他关于TOL的一些问题,↓对于legendia的解释(笑
铃村桑:「就是非常……传说中的……传说中的……传说吧?」


然后L和R的两位主角又说到了没人气之类的问题
为了增强作品在大家心中的印象,所以每说一句话都要加入作品的名字(笑wwww


↓然后众人纷纷跟风XD


之后是TOPX的情报和live(略)
小野坂和子安的那部分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讨厌了

之后就是到了结束的部分
大家都换上了代表自己人物或作品的T恤w
小野坂:「我!怎么不是自己的T恤啊!」
原来是被铃村桑抢去改造了wwwww还在zelos人物剪影上画了一个像乌龟一样的龙
铃村桑你太可爱了啦wwwwwwwwwwww

(对铃村桑有严重的印象改观……我……让我去玩FF7吧……这下连讨厌扎哥最后的理由都……

于是disc2完了~

disc3
nana酱\^O^/~~~~~~~~~~好可爱XDDD
看着小野坂装不上话筒她还笑场了XD 神子会跌倒真是萌www


shinobi傲娇了TVT 容我明天再更啦~先存一下~~~~~~disc3的skit非常萌XDDDD!
其实HP已经掉得不剩多少了……去打TOV回一下血TVT!
P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SAKANA 2011/01/03(Mon)16:32:39 編集
子包大

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XDDD

這次的TOF2010因為找不到載點而憤怒的去買了DVD......
但是還是要等上10天才會到啊......(落淚)
子包大的文章分享正好可以舒緩我等待的焦慮.....感謝!
Re:無題
zyboメーテロ 2011/01/04 01:05
sakana殿好///

一愤怒就去买了吗TAAAAT!其实真的有点小贵……不过还是很值得的!
最近网路都不太稳定,容在下择日更新了(土下座
能舒缓您的焦虑真是很荣幸//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56  54  53  52  51  50  49  48  47  46  45 
ココロあたり
Free Blog Counter
start from 10.01.11

Author:子包「zyboメーテロ」
||美铁罗||王月||宝井つきこ||
HK人||居魔都
性格古怪||爱好冷僻


本命
--LUKE[TOA]
--Raven[TOV]
--Zoro[OP]
--Kanon[SS]
--Terra[KHbbs]
--舰长[PF3]
--HYDE[L'arc]
--森田剛[V6]
--鈴木千尋[PKO]



tales系列持久热爱||主推TOA|TOV
zektbach活跃期||IIDX pop'n热爱
KHbbs热爱中||MH2G狂热中
ラルク执念||20周年再会
V6伪担||最爱GO子||
爸爸妈妈11小井loliKEN全员萌
weiβ最高||浮气变态是一种美德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start from 2010.01
free counters
最新コメント
[07/15 NONAME]
[04/04 gribrehix]
[01/06 NONAME]
[08/12 K老闆]
[08/12 B]
フリーエリ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